Sunday, March 19, 2017

已经长了蘑菇的blogspot.

上一次的update, 也已经是半年的事了。

最近·的生活非常忙碌,但还算是充实的。

我读书了,在读part time Diploma。毕竟大学毕业也这么多年了,再次读书,的确很是吃力。
在读书的同时,我也正在学日语。我的心得是,如果你有时间还有一点点舍得的心态,就去找自己喜欢做或感兴趣的事,尝试看看,make yourself occupied.


但是与此同时,过着非常枯燥的上班族生活。不喜欢这份工作,也不适应这里的文化,也在不开心的心态下待了两年了。后来想了想,也许是从乡下来的小孩,都会以为守望相助的本来的应有的精神。来了这里,条件待遇都不差,就是很多时候所谓的out of goodwill, 最后都变成我的问题,就这一点,还是非常难受的。

当然,身体在高压的情况下,再加上自理能力有待改进的同时,我的胃就开始不开心了,给我一些阵痛,像是在警告我,在不好好照顾,我就要开大战了。所以,这几个月,我的心情都是乌云满满的。但是人生啊,总是不完美的看似完美的生活下,还是有晴天的。我在如此忙里的生活,还是非常感谢Mr Pang的。

我之前也是因为太忙碌,休息不够,被课业以及工作搞得很累,时常大动肝火想要跟他吵架。直到有一天,他回家,我一个人在家里,看到他每次为我准备的无糖豆奶,一打开冰箱就看到,很多时候更是我自己忘记拿来喝,可是,旁边又有一瓶新的豆奶,当下就想哭了。
放学到家都是十一点,他就为我准备简单的宵夜。每次我抛开一个难题,他就去默默的帮我解决。

他啊,当然不是完美的。缺点很多,但是优点也很多。感谢你让我可以做我自己,我真的很久没有打扮了。我们错过一次机会,也希望以后有天可以大方的得到我们所爱的人的祝福,一起继续的走完这个人生吧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